蓝尘

随性写文 小学生文笔 想写就写了

温柔学霸和我竟是双向暗恋(番外)

就是写写一些小情侣没在一起之前的小甜饼啦~

没看过正片的看这里

(上) (中) (下) 

这个看正主发给我的素材持续更新~


_________________


关于抖音


“唉,一柠,你平时玩不玩抖音啊?”打球中场休息的时候一个和南一柠比较熟的男生问,南一柠想了想说“在国内倒是没下载过,不过来了这里倒是下载过tiktok”


沈南叙假装不在意的听着两人聊天,结果突然听见南一柠说“主要是用来看看国外的帅哥啦~”,南一柠莫名其妙看见休息回来的沈南叙,并且他脸色很难看,话说回来为什么今天沈南叙的球总是针对自己啊!


__________________


关于喜欢的歌


这一次聚餐上,沈南叙和南一柠正在聊着刚刚打球的人,聊着聊着突然聊到了薛之谦的歌。“诶,你觉不觉得刚刚那个人很像个演员啊,那首歌怎么唱来着”南一柠笑着跟沈南叙说


然后沈南叙突然唱了起来,南一柠笑到“就是这个就是这个!话说回来我还挺喜欢薛之谦的那首《天外来物》呢”南一柠才说完就转头看着沈南叙。


结果发现对方正一脸认真的看着她的眼睛,唱到“你就像天外来物一样,求之不得”,南一柠被他看的脸有点烧,是不是今天的酒喝的有点过了呢……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TBC……

如果有啥小甜饼会第一时间跑来码文,不过求求正主你们快点在一起吧,我文都写多少了,正主都没啥实质进展……(。•́︿•̀。)

评论(1)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