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尘

随性写文 小学生文笔 想写就写了

温柔学霸和我竟是双向暗恋(下)

一口气更完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正文⬇️


“宝贝啊我觉得他又好像不喜欢我的样子”南一柠用一种苦恼的语气向忱岚抱怨道,“怎么了?你之前不是说他故意在分组的时候跟你站很近,然后还跟你保持一样的姿势吗?”


“虽然但是,他跟我打球的时候老扣我球,还挑衅我啊啊啊啊说起这个就来气,每次就拿着我的球扣”南一柠生气道,忱岚倒是无所谓的语气说“所以这不就是小学生的幼稚行为吗?老拿着自己喜欢的女生欺负,其实心里喜欢的不行,所以打球的时候你没发现他有什么照顾你的地方吗?光是扣你?”


“这倒是让我想起来了,每次球落到他们那边又是我们发球的时候,他就直接把球挑给我,看都不看他兄弟!”“这不就完了”“可是我那该死的胜负欲啊啊啊啊,我每次跟他打球都像被附身一样特别菜,但是跟别人打又不会这样啊”


“宝贝,算我求你了,要不你直接打直球跟他表白吧,你已经坠入爱河了”“等一下,我不敢啊啊啊啊”“……那你们就比比谁先憋不住吧,不要再que我这个单身狗了!!!”然后不管南一柠发多少消息,忱岚都没动静了


南一柠躺在床上想真的要去表白吗?万一这些都是我的错觉怎么办,啊啊啊啊,可是…我又好喜欢他,我要怎么办啊……在做了半天思想工作之后,南一柠终于决定去试一试


这天,南一柠跟往常一样约了沈南叙打球,沈南叙笑嘻嘻的向南一柠打趣道“今天打算被我扣几个球啊”南一柠差点一个白眼翻过去,但是想想今天要做的事还是忍住了说“我今天会好好打的”


中场休息的时候,南一柠借口和沈南叙一起去买水,在回去的路上,南一柠鼓起勇气叫住了沈南叙“南叙,我…我想给你说句话…虽然…嗯…你可能会被吓到,但是…但是我还是想告诉你”南一柠觉得自己现在脸一定已经红透了,但还是努力克制住自己颤抖的声音小声的说了句“沈南叙,我喜欢你”


前面的沈南叙没说话,因为背光南一柠看不清他的表情,心想肯定是被吓到了吧,果然他也只当我是小妹妹刻意照顾我吧,南一柠刚要开口说话,沈南叙走了回来,离得近了,南一柠看见沈南叙的脸都红到脖子了,他用一只手捂着脸不敢去看南一柠


“你…刚才说什么,我没听清”这是沈南叙走过来说的第一句话,看见他的反应南一柠的心情突然轻松了起来笑着说“沈南叙,我喜欢你,你也是吧”南一柠看见沈南叙低下了头,再次抬起头的时候,沈南叙红着一张脸说“嗯…我也喜欢你”


沈南叙向南一柠伸出手说“走吧,我们回去吧”路上南一柠突然发问“南叙,你喜欢我多久了啊”“我不记得了,应该很早以前吧”“哦~为什么啊”“因为…我觉得你的性格很阳光,你就像个小太阳一样温暖着你身边的每一个人”说着又把脸偏了过去,但是南一柠却看见了他红了的耳尖


“那你为什么不来跟我表白”“我…我怕你会拒绝,因为我觉得你想一阵风,自由自在的,我怕突然表白会让你觉得被感情束缚,所以……你为什么喜欢我,你又怎么发现我喜欢你的”“我当然是喜欢你的温柔了,你总是能照顾到我们的感受”


“至于发现嘛,一部分是我发现你有在刻意靠近我的动作,还有上次你还直接把我的行李提了过去,还有你分组的时候故意和我站在一起,还有……”“行了…我知道了,你别说了,我就是…不想让他们接近你,所以下意识就…”南一柠笑嘻嘻的捏了捏沈南叙的脸说“诶呀,我的小男友脸都红透了啊~好可爱啊~”


“所以,你们都暗恋对方?然后都憋着不说?”忱岚看见南一柠发来的成功搞定的消息后问道“这…简单来说是的,总之我们现在已经在一起啦~就不要纠结过程了嘛”


“你俩搁这玩我呢啊,早就说了他喜欢你,你还不敢去,你们两个真的是……算了算了,回国了记得带出来让我看看顺便请我吃饭”然后南一柠还看见忱岚在最后加了一句“ps:就我俩,不要带你家大学霸,我不想吃狗粮,谢谢”顺便还附上了一张满脸黑线的表情包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完结完结,可能会出一个回国的番外,看心情吧就,嗯,就这样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