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尘

随性写文 小学生文笔 想写就写了

温柔学霸和我竟是双向暗恋!(中)

磕到糖的我火速更新✧٩(ˊωˋ*)و✧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⬇️


在过了一个星期后,远在国内的忱岚终于接到了她的好闺蜜的消息,“宝贝,你有空吗?”“咋了,你和沈大学霸的事不打算汇报一下吗?”“先别说那个,你有空帮我用塔罗占卜一下我们两个嘛,拜托拜托”


在两分钟的沉默以后,忱岚翻出了塔罗牌会了个等着,然后开始洗牌抽牌,一刻钟后南一柠手机连续响了几声,“主牌宝剑女皇,高塔,星币九,副牌圣杯二,圣杯国王,太阳,你俩有戏啊宝贝”“你快说你快说”


(以下非专业塔罗解读,别杠,杠就是你对)

“他在对这段感情的一个点感到害怕,是怕表白被拒吗?但是总体你们在一起以后是会越来越好的,而且小恋人牌都出来了你俩还要怎样啊!这么好的牌面姐妹你不快冲!”“我…我不知道怎么冲啊,我没主动过啊你叫我冲我也冲不了啊啊啊”


空气再次凝结两秒,忱岚略带尴尬的开口“其实宝贝,我也没谈过几个”“这……”“要不你去找点视频看看?”“…有道理诶,说起视频宝贝你的占卜水平真是越来越高了,你刚刚说的跟我去占卜的结果基本上一模一样,连牌都差不多”


“谢谢啊,所以在两个占卜师都占出你俩绝对百分百有戏的时候,你跟我说你不会谈恋爱了!拿出你平常看帅哥时候的骚/话可以吗?”“这…平常…网上那不也只是说说嘛啊哈哈哈”“…………”忱岚好长时间没有回消息,南一柠几乎可以想象到忱岚满脸黑线的样子


很长时间之后,忱岚跟南一柠说“你就不会试探他一下吗?你不是说他好像在有意靠近你吗?”所以南一柠决定去暗示一下沈南叙,她在和沈南叙聊天时会故意把我啊你啊这些词换成我们 咱们,平常也会把他约出来打羽毛球


这天忱岚正在逛街的时候收到了南一柠的聊天截屏,忱岚点开仔细看了看回了句“这不很显然对你有意思嘛,还说什么以后约我我就去嘛,不用提前说,不就是意思说只要你约我我都有时间吗?”


“虽然但是他给我整不会了啊”“别啊,就约他打球,多好的机会啊”“话说回来,昨天我们去打球分组的时候他有意无意站在我旁边,然后故意跟我做一样的动作,还跟我看着一个地方发呆,我偷瞄他看见的”“可恶你们这对笨蛋情侣快点给我在一起啊!别再折磨本单身狗了啊!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未完待续

评论

热度(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